suki

分享每天一个被自己蠢哭的小技巧

PS不敢睡觉发出来让姐妹们一起开心一下,开心就好觉得我蠢得也请不要告诉我谢谢😂

在2020.7.13号晚上十点左右,对没错就是一个多小时前突然外面吓死了暴雨。我出门收衣服没想到一个转身就那么两秒门被关上了。
那门怎么就锁上了呢,我第一反应给我朋友打了个电话告诉他我被锁在门外了,好像还吓到了别人😂,我才说几句话我发现隔壁大哥也出来收衣服。果断挂了电话去何此时在我眼里整个人都发光的大哥搭话,我委婉的问大哥会不会撬锁,大哥委婉的告诉我他不会,我也是没有放弃此时我堪比丁儿七秒的记忆里,我告诉大哥我的钥匙可能在桌子上问他有没有吸铁石,在大哥拿到吸铁石帮我吸要是的时候我的朋友圈文案都准备好了
但是没一会大哥告诉我桌子上没有钥匙。果然我就不该相信我的记忆力,因为刚刚出去收衣服的我开锁后没有把钥匙从门后面拔出来
大哥说想进去就踹开吧。我下意识想起来踹开了我进去怎么睡觉呢。嗯没错我忘记了我连进都进不去的事情了,最后还是大哥帮我踹开了门。那个时候大哥身上的光芒更盛了。要是我进房间的时候没有听见大哥和他女朋友分享我这件事情时那么开心的笑声就更好了
虽然我没有大哥的微信但是我也发了朋友圈😂感谢大哥拯救了一个深夜被关在门外的良好女青年。

(门不能锁只好用东西堵起来了)

经历了这次我觉得大概是我整体画风太沙雕的原因我好好的审视了自己决定换掉和贺老师对应的中老年风格的微信头像朋友圈背景图(绝对没有嫌弃贺老师的意思,嗯真的没有)😂只有我删掉朋友圈就没人知道我做实验脑子抽了去摸炒热的沙子被烫伤连老师都知道我在练铁砂掌的事,就不会有人知道我差点又一次上了美容院的当🙃就不会有人知道我把自己关外面的事,介于我朋友说他习惯了我这样蠢萌蠢萌的(我觉得他就是单纯的内涵我蠢)我决定换了头像名字做回我的小仙女了

                                下次一定会记得带钥匙的L仙女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