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有没有人教我如何变成祖安少女在线等挺急的

这两期的物料看的大姐心酸又暴躁!!!!

刚刚刷微博看到一个图片有个姐妹发的十八楼釜山行。挺讽刺的嘴上说着我爱你 晚安 你今天好帅 没有我们哪有你们 都是我们给你们的曝光度 跟车 尾随回家 跟踪器 偷听 敲宿舍门 公司货梯 安全通道 甚至是厕所不听劝阻 嘴里都是脏话

 哪里来的优越感,我就想说每天这样没日没夜的蹲守的ss不怕身体不好脱发长胖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嘛,万一哪天蹲的没精神不小心在路上被车撞死了我怕我会激动的把手都拍坏了呢

追星不是摘星

喜欢他们是因为他们有这少年最好的样子,在舞台上发光,在平日里也为了目标努力的样子,为了喜欢的东西付出汗水的样子是我想去做却没有能力去做的,他们做到了给了我前进的能量。与我而言他们就像是太阳永远充满着热情和希望。

希望公司有效的处理ss,让孩子们可以安安心心的睡个好觉不用每天担惊受怕

再说一次有没有人教我如何化身祖安少女总觉得不用脏话骂回去(ss)就很憋屈的感觉









因为太气愤了就想说出来,请忽略我的语句不顺和胡言乱语

抵制私生保护孩子安全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