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

捉迷藏(ss)

  看物料的感触,第一次文垃圾文笔求轻喷


用正确的方式,在正式的场合,他会明白你对他的喜爱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不太记得只知道那个时候的山城到处充斥着压抑的气息。我又做了那个梦,围绕着我日日夜夜的梦,梦里面我们还没有出道每天都是上课下课训练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节目 很多小伙伴在一起很开心,约着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那个时候的重庆还是火热的山城。


   伴随着时间的改变经历了分离 相聚 我们重新组合出道了,每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路,我们也开始努力去做好一个团体最好的样子。慢慢的我觉得无力了,身边的笑容变了 我每天去公司都不得不把自己包裹起来就怕露出一点东西,公司楼下开始来了很多奇奇怪怪的人,他们在对我微笑拿着手机怼在我的脸上和我说听话给我们拍点照片视频给你增加曝光度 他们说不要躲没用的。我开始害怕了,他们总是可以出现在我的旁边,公司厕所,安全通道 ,货梯,甚至是宿舍客厅。姐姐你说他们是在玩捉迷藏吗?可是我没准备好她们怎么每次都能找到我呢?


   梦里的她们从一开始笑着看着我变成了一个个长着獠牙的怪物,他们围着我像是在欣赏晚餐,每个人都试图从我的身上撕扯下一块肉,他们的嘴巴血淋淋的,笑着说你要尝尝吗,你的肉真的很美味。我试图反抗但却寡不敌众,我无力挣扎,我的伤口也开始腐烂,他们大概也厌恶腐烂的我 最后一起用力把我从十八楼推了下去。


    今天晚上也是从这个梦里醒来,我想深夜他们应该不在了吧。他们也会累吗,你看我已经要坚持不住了呢,我伴着星星开到了公司楼上,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楼下又来了很多人,我站在窗口看着他们,慢慢的我迈出了脚,你说他们楼下那么多人会有人接住我吗?啊 还是别接住了吧,让我去找寻最初重庆的夏天。

评论

热度(8)